想了一些废话……过会删

发生这种事我想了不少……讲真我在气愤的时候更多有和他感同身受的那种恐惧吧,同样是有粉丝基础的同样是画师,但是
只希望我的7w3崽在我以后做错事的时候能坦诚地告诉我哪里错了
比如画的梗有侮辱意味,或者在我和谁发生冲突后你们发现其实我才是做错的那个
不需要一味维护我,很多时候人做错事的瞬间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,如果及时纠正事情不会闹大,反而粉丝的“支持”让人有了底气,膨胀了,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了,说的话也理直气壮了,道歉都是假惺惺的了,真不想变成这样:-D
在平台上一旦有了污点很难消除,我相信现在还有人记得我以前的黑历史,我还想做个清白人呢,现在画图说话做事都可小心了,以后也请各位帮助我维持形象【不存在
不要因为喜欢我的图就觉得我做什么都是对的,比起被外人喷我宁愿被自己的粉批评,一句老话:请喜欢我的各位今后多指教

评论 ( 200 )
热度 ( 3153 )

© -五千年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