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佣兵日记 19,20】 宿伞之魂!

感谢借我共研服账号还有借我有欧皇伞哥账号的朋友!!这几天玩伞伞太开心了,脑子里全是他们的条漫!

无水印链接在这里 需要做表情包和头像可以自取

第二格的花纹画错了……我那时候是照着原画来画的,后来是开着游戏看建模画的,所以前后不一样,就当是黑历史吧hhhhhhh

我流伞哥性格是:两人看起来一个邪魅优雅一个暴躁老弟,但都正义感爆棚,哥哥看起来像个喜欢在主角身后嘿嘿嘿阴笑的究极大反派,但正义感比弟弟还强,弟弟看起来暴躁没耐心,但重情重义。两人都非常珍视对方,相敬如宾。(正义感参考民传黑白无常)

不知道以后会怎么画他们两和求生者的相处模式,目前他们超讨厌这些求生者。

【这一期没有杰佣所以不打tag,但请不要刷拆逆杰佣的cp,也不要刷拆双伞的cp,不然我以后不管画啥都要蹭杰佣tag了!_(:з」∠)_】

评论 ( 1379 )
热度 ( 68933 )
  1. 共7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五千年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