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庄园日记①】十字路口的宿伞之魂 + 伊索·卡尔

继续画庄园日记啦!之前的佣兵日记主要是以奈布的视角来讲的,现在加入的角色越来越多奈布已经站不稳C位了2333(开玩笑的我奈布永远主角)所以免得新来的读者疑惑,以后日记系列改成庄园日记


这期画的是宿伞和卡尔,卡尔这个系列是个小连载,有正儿八经主线的那种,CP是遗照组,遗照篇还会有杰佣黄占宿伞之类的副CP出没,我会打好tag避雷。


下面很重要大家花点时间看看!↓

    很多人都知道我已经在知音漫客上班了,所以画同人的时候我也想练练不同以往的风格,想画画更正经的(我尽量)。遗照篇和黄占篇的主线文案也写好了,和以前比要略严肃,搞笑的地方也有,但如果想看单纯的搞笑和沙雕可能这回要让大家失望了_(:з」∠)_

   教练!我真的想画爱情主线!!



评论 ( 514 )
热度 ( 82982 )
  1. 共17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五千年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