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坏男孩联盟】小声点,因为好孩子睡着了。

憋不住把坏男孩联盟画了一下,下下周再开始画第一次见面~

目前定下来原皮和刺客的cp,弹簧和旧装感觉很酱油,毕竟是日记里都没出场过的人OTZZZZZZ


看了评论,吃了屎冷静了一下,之前确实过激了,挂这种行为的话我应该把玩家ID打上码,不然就变成挂人了,感谢提出意见的小伙伴!当然对于开场对我bb个不停的行为我表示想锤掉这种人脑阔。

顺便听说我被qq空间的人挂了?无所谓也不用给我看,对于坚持奈布不是奶布并无法达成【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互不干涉】共识的弱智我并不是很想理睬,今晚就让乌合之众狂欢去吧。

评论 ( 483 )
热度 ( 15359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五千年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