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第五主播,再是第五热门cp

这两月黑粉爆发式增长,很明显的疑似针对第五,所以先别提那个人了

有人发现那些人是[杰园]党,而这次是因为我言论出了岔子(指挂人的)被他们钻了空子,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作者也被所谓[杰园]骚扰

不觉得很奇怪吗,装成第二热门的人骚扰第一热门,把追星那一套规矩带到游戏圈来,这套路多熟悉啊!之后再控制舆论,让整个圈子变得乌烟瘴气,人人自危,如果是真粉他们图啥?

他们真的是杰园吗 或者他们真的是玩家?
都冷静点,他们说什么就回复hhhhhhh,我说过我讨厌杰园,但这个cp是第五同人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多少有心的黑粉装成杰园招黑并骚扰别的cp,同归于尽的做法熟悉吗?
想继续看自家同人就不要中他们的套,保持清醒别被带节奏,让自家作者安心画画写文

最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这段时间突然这么多事……好像有组织有预谋地倾巢出动一样,小号都准备好了一套一套的,希望各位好好想想冷静下来

在此我声明:
我保证我和我的粉不会打着杰佣名号去骚扰其他cp,不会打着角色唯厨名号去对旁人指手画脚,我相信其他作者和他的粉无论是杰佣杰园还是别的cp都不会做以上事情,发现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打着cp粉或角色粉名义谩骂其他作者和粉丝的,请回复hhhhhhhhh,保持理智,作者拉黑,群众举报,让他们自嗨

最后,感谢大家在评论区对我不恰当言论的及时制止,还有对佣兵日记和坏男孩联盟的喜爱与支持。

评论 ( 499 )
热度 ( 599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五千年间- | Powered by LOFTER